梵音玉竹

初三党,励志将自家角色的故事写出来,整个系列一个不少。凹凸粉,略涉及刺客伍六七,原神,猫之茗,爱幽的密室。
QQ:2560151668
欢迎交友!有什么想要的文可以告诉我哦!
  • 思君无转易,何异北极星。


  • 那就为自己而活吧,无论结果怎样都不会后悔。


  • 化作繁星冲破黑暗,只有自己不放弃才能改变!!!


        

  • 似此星辰非昨夜,为谁风餐立中宵。


  • 每一次仰望星空时明明抓不住,却感觉就在眼前,可能这就是梦吧。


  • 我会奋不顾身继续冲进黑暗,救赎更多更多的人,来为我赎罪。


  • 不必在意世俗的眼光,去追寻自己的光,做好自己就行。


  • 当你无所事事时,请别忘了心底的那一份坚守。


  • 我忍受这孤独和寂寞引来曙光,这都是人生中的过客而已。


  • 如果自由的代价是死亡,那不妨用玫瑰的尖刺刺破心脏。


  • 如果结果并非所愿,那就在孤注一掷前放手一搏。


  • 当我化作七彩祥云时,那便是我人生中最盛大的时候。


  • 人生时冷,陌生人,愿你常暖,无惧雨季苦寒。


  • 我的眼里只充斥着烂漫星河,唯有你是最亮的一颗。


  • 流星虽美,但终究会落下。就像我们的人生虽短暂,但终究有耀眼的时刻。


  • 神把黑暗跳舞的心脏叫做月亮。


  • Knowing that I was going to get better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深知我会变得更好

          And looking forward to a time that I will feel good again

          再盼望一段能让我重新振作起来的时光

          Helped me to moved forward

          帮助我渡过难关

          And sometimes I had to be brave

          有时候不得不勇敢起来

          But it wasn't always easy

          但这绝不容易

          Sometimes I faltered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曾犹豫不决

          I had bad days

          也曾处于低谷

          But I realized that being brave isn't supposed to be easy

          想要变得勇敢,这绝不容易

          As for me

          于我而言

          I feel it's the key way to keep moving forward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是促进我前进的关键




The end.

评论
热度(30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梵音玉竹 | Powered by LOFTER